台湾师范大学、台湾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02浏览次数:268

516上午,汪文顶副校长在旗山校区会见了台湾师范大学张国恩副校长、台湾科技大学谷家恒校长一行五人。福州市科技协会副主席陈玲玲、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传播学院、美术学院等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谈。

会见中,汪文顶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在校学生情况等,并表达了与对方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愿望。张国恩、谷家恒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分别介绍了所在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此行来闽参加“海峡两岸创意人才培养与产业合作研讨会”的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海峡两岸高校学术交流与合作。会上,双方围绕创意产业领域的研究和创意人才的培育和发展,加强产学研相结合、建立创意人才需求和培养的沟通机制等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谈结束时,双方互赠了礼品,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校园、图书馆、综合展览馆和老照片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