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98项省第八届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21浏览次数:345

日前,省第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全省共评出荣誉奖5项、一等奖35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221项。我校共有98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荣誉奖1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54项。

我校获得荣誉奖成果是:孙绍振教授的论文《论新诗体第一个十年》;一等奖成果分别是:黄汉升教授等的教材《体育科研方法导论》、李建平教授等的专著《中国省域经济综合竞争力评价与预测研究》、廖福霖教授等的专著《生态生产力导论——21世纪财富的源泉和文明的希望》、马重奇教授的专著《闽台闽南方言韵书比较研究》、王耀华教授等的教材《中国民族音乐》、叶松荣教授的专著《断裂与失衡——中西视野下的西方20世纪“新音乐”创新的局限性分析》、余文森教授的论文《论个体知识的课程论意义》、王晓德教授的专著《美国文化与外交(修订版)》、林国平教授等的科普读物《文化台湾——中华文化在台湾》、李小荣教授的专著《敦煌佛教音乐文学研究》、刘亚猛教授的专著《西方修辞学史》、方宝川教授等的古籍整理《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藏稀见方志从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