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文顶出席“台湾人才信息库”建设项目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03浏览次数:94

115日,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台办共同委托我校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建设的“台湾人才信息库”项目在省台办签订协议。我校副校长汪文顶,省台办副主任吴国盛,省委组织部人才处、省台办交流处以及我校闽台区域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出席了签字仪式。

汪文顶向省委组织部和省台办同志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和近期主要对台交流情况,并代表学校和闽台区域研究中心感谢省委组织部和省台办对我校科研工作及人才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他希望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在对台研究和交流工作中继续努力,为省委、省政府和各职能单位完成更多的调研任务,为促进海峡两岸和平发展和文化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国盛表示“台湾人才信息库”建设项目一直以来受到省委于广洲副书记、省委组织部和省台办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建设好“台湾人才信息库”,进一步促进闽台人才的深度合作。

仪式上,省台办交流处、我校闽台区域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项目协议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