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盛副校长率队赴各文科学院进行“再调研”

发布者:李绍锋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17

近日,根据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与安排,为进一步抓好我校社科各项工作,杨玉盛副校长带领社科处深入我校各文科学院开展调研。各文科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科研副院长,省级以上平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轮调研活动。

本轮调研以“交叉学科、文科实验室建设思路”“重大重点项目、重大成果申报和储备情况”“大平台、大团队、高端智库建设思路”三方面内容为主题。调研过程中,杨玉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文科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重点对我校人文社科跨学科交叉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和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把脉、诊断和剖析,同时,针对未来发展,集思广益,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杨玉盛副校长强调,今年是我校“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起好步、谋好篇至关重要。各文科学院要以本轮“再调研”为契机,强化工作研究,认真谋划未来发展方向,努力打造新的人文社科研究增长点;要强化创新能力,整合现有优势资源,努力推动人文社科研究更好发展;要强化科研改革,优化科研顶层设计,努力开拓人文社科研究发展新格局;要狠抓工作落实,补齐现有短板,加大投入力度,推动科研增量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