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林蔚芬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者:李绍锋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10

3月18日,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省社科联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福建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社科规划办主任陈飞等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长王长平,宣传部、社科处、基地负责人、相关学院社科学者代表参加会议。

授牌仪式上,陈飞宣读了《关于下达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立项建设的通知》,林蔚芬代表福建省社科联授予我校“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媒介研究中心”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牌匾。

  

王长平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理论研究与实践创作相结合、学术发现与现实贡献相结合的原则,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良好成效,他代表学校向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林蔚芬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社科研究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我校为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我校专家学者就《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以及社科规划、社团管理、社科普及(含线上社科普及工作)、社科评奖等业务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并联系工作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