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19浏览次数:372

关于做好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
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为认真做好今年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管理工作,促进项目抓紧实施,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和按时完成率,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0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09]10号)的精神与要求,决定开展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的范围:除2009年已经办理(或拟于今年年底前报送结项)的项目外,所有我省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含2009年新立项的项目。)
二、         检查的方式与内容:
1.          在研项目的研究工作情况要具体说明实质性的研究进展,重要事项变更须同时提交书面申请报告。各单位要严格把关延期申请,没有特殊原因不要随意申请和同意延期。质量高的阶段性成果可同时报送。
2.          2009年新立项的,着重说明立项后二次开题论证工作,以及前期资料收集及调研安排。

三、         检查的时间安排: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填报《年度检查表》于 8月 30日前将《年度检查表》报送社科处。

附:1、福建师范大学在研国家社科基金清单.doc

 
                                    福建师范大学社科处
                                      200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