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15浏览次数:556

关于申报“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收到《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并开展2010年度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1014号),为加强我省高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高校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省教育厅决定实施“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并开展2010年度人选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科研能力与成果(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报)

1)论文:中国社会科学院及其所属研究所主办的刊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指定的刊物、及被SCIEI(核心版)、SSCIA&HCI四大检索系统收入的学术论文。艺术及体育学科必须发表在《美术》、《音乐研究》、《中国音乐学》、《文艺研究》、《体育科学》、《教育研究》刊物上。

2)获得省级以上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前3名,二等奖前2名,三等奖前1名。(指获奖成果署名排序)

3)主持承担过省部级重点项目或国家其它部委项目。

(二)申请者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751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名额

教育厅给我校文科共4个名额,各单位最多向学校上报2名,学校将择优推荐。

三、申报材料与申报时间

各单位请于41日前将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推荐人选《申请书》一式30(含附件1份 ),报送学校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kycwk@fjnu.edu.cn.

四、社科处联系电话:22867459

                                     

                社科处

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

“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文件.doc

“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