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和省杰出青年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郭小梅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1058

 

 

 

                          关于申报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

                                                          支持计划人选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省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增强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根据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长计划(2013-2017年)>的通知》(闽教人〔2013105号)要求,今年继续组织开展“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评选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者年龄社会科学类不超过45周岁(197011日以后出生),其它条件和申报要求依照闽教科〔201110号文件的规定执行。各单位应结合本校重点学科建设发展需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按照有关评审程序择优推荐。

二、推荐名额

    本次省教育厅分配我校社科4个名额故文科各学院推荐申报一项

     三、申报材料与申报时间

 各学院于515日前将本单位推荐人选的名单一览表(一式1份)及《新世纪申请书》(一式2份),申请表中的简表2-6页一式30份报送校社科处,并将推荐人选名单一览表电子文档发至kycwk@fjnu.edu.cn

附件:

12015年新世纪申请书.doc

22015年新世纪、杰青申报清单.xls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

                                                          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高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根据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长计划(2013-2017年)>的通知》(闽教人〔2013105号)精神,将继续开展“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评选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011日以后出生)。其它条件和申报要求依照“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和闽教科〔201014号、闽教科〔20119号文件规定执行。各单位应结合本校重点学科建设发展需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按照有关评审程序择优推荐。

 二、推荐名额

    本次省教育厅分配我校社科4个名额故文科各学院推荐申报一项

     三、申报材料与申报时间

   各学院应于5月15前将《推荐人选名单一览表》(一式1份)及《杰青申请书》)(一式2份)和申请表中的简表2-5页一式30份报送校社科处,并将推荐人选名单一览表电子文档发送kycwk@fjnu.edu.cn

附件:

12015年杰青申请书.doc

22015年新世纪、杰青申报清单.xls 

 

 

                                      福建师范大学社科处

                                        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