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批“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绍锋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642

各有关单位:

开展“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落实,服务国家战略和外交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深入开展该项工作,进一步发挥高等院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作用,国家民委决定在“一带一路”建设沿线省区具备条件的院校设立第三批“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需要,做好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申报研究中心必须具备以下条件: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国别区域定位,有前期研究基础;具备开展国别和区域研究的科研力量及相关学科和专业支撑;领导重视,物质保障有力,能确保经费投入,保证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各有关单位要做好筹备申报工作,并于2020316日前将电子版《国家民委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申报书》、《国家民委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申报汇总表》发送到社科处邮箱kycwk@fjnu.edu.cn,纸质材料交到社科处行政楼504室。

 


附件1.国家民委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申报书.doc 

附件2.国家民委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申报汇总表.xlsx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