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领导莅临我校“省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者:吴青科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739

2020324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王越忠处长走访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法学院校内实践基地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副研究员、法学院行政负责人杨垠红副院长、中心主任陈斯彬教授、法学院实践基地负责人林少东教授、法学院陈飞龙老师等会见交流。

会谈中,王处长首先介绍了教育厅此次抗疫中的措施,对各高校在疫情中开展教育法治工作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我校“省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在2020年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安排。法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法学院在疫情期间采取的应对措施,省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主任陈斯彬教授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展望和规划。大家就省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建设积极出谋划策。

最后,杨垠红教授对此次交流作出总结: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按照上级部署把省教育政策与法治研究中心建设好,发挥百年师大在教育、教学法治方面的示范作用,为依法治教、依法治校提供更好更优的智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