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A、B类社科项目)结 项 通 知

发布者:郭小梅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1061

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AB类社科项目)

结项 通 知

 

各有关单位:

接福建省教育厅通知,从即日起所有教育厅AB类项目结项均要登录省教育厅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结项。请有关老师需要结项而尚未登录该系统注册的,可请本单位科研秘书给予实名注册和设立密码,再登录系统进行结项申请。课题成果(论文)和相关的单位意见、财务决算表必须盖有相关部门的公章,并进行扫描(附件栏中)上传。在结项申报过程中请及时通知校社科处,电话22867459.告知所要结项的课题编号及课题负责人姓名以便做好财务决算表。财务决算表,请于328日前登录社科网(社科公告)下载后自行上挂。

 

另今年结项从即日至330日止,请需结项的老师尽快做好准备。为了结项的顺利进行,登录系统请用谷歌浏览器。

 

福建省教育厅项目管理系统http://xmgl.fjedu.gov.cn/

 

                                                             校社科处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