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迈向美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战略与实施研究项目”重点研究专题的通知

发布者:吴榕芳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338

各有关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战略安排,明确了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发展目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明确了工作要求。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生态环境部开展“迈向美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战略与实施”项目研究,系统谋划中长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为了集合优势力量共同参与研究,生态环境部现选择部分重点专题进行对外委托。专题研究将于20185月份启动,20188月底前中期汇报,201812月底提交正式报告,相关成果为迈向美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战略与实施研究提供支撑。有关公告具体内容和要求见附件,或登录网站(http://www.caep.org.cnhttp://www.prcee.org)查看下载。

请于20185716:00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社科处504办公室,并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社科处邮箱kycwk@fjnu.edu.cn,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迈向美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战略与实施”项目重点专题研究公开选聘。

联系电话:22867459

附件:美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战略与实施项目申请相关资料.zip

社会科学处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