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陈飞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吴榕芳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797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基地实际,明确基地目标任务,科学规划基地未来发展,扎实推进基地第二轮建设。

53日上午,省社科联规划办陈飞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第一批福建省社科研究基地第二轮建设工作,社会科学处、文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及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竞争力研究中心、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基地第二轮建设工作汇报。我校省社科研究基地积极凝练方向,切实把基地建设成为我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决策咨询、学术交流、信息资料和体制改革的重要示范窗口,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飞主任对我校两个基地第一轮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福建省社科研究基地第二轮建设应在第一轮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学术委员会队伍,把好研究方向,为学术课题及项目工作开展发挥更好的引领作用。与会人员还就基地项目经费和数量设置、选题征集、项目结项方式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社会科学处  李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