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探索与实践理论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吴榕芳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67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探索与实践理论研究工作,根据省社科规划办的通知,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探索与实践理论研究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类型

主要征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社科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探索与实践取得的理论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理论文章等。

1.论文是指已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2.专著是指已公开出版的研究专著。

3.研究报告是指获得省直机关有关单位负责人、设区市党委政府(以上含)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或被省直机关有关单位、设区市党委政府(以上含)采纳吸收的研究成果。

4.理论文章是指在地市级以上党报、党刊发表的理论文章。

二、有关要求

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和征集报送工作,按年度、类别填写《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探索与实践理论研究成果汇总表》,514日下午5:00前发送至社科处邮箱kycwk@fjnu.edu.cn,文件名称:某单位+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探索与实践理论研究成果汇总。

填写汇总表时,获得地市级以上社科优秀成果奖励的研究成果以及属于各类省部级以上立项的纵向科研项目的研究成果请在表格中注明。

此次为前期摸底工作,填写报送汇总表即可,暂时不需要报送研究成果。

  

社会科学处

2020511


 

   附件: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探索与实践理论研究成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