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亚洲合作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青科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39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科研合作,根据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国际司发布的《关于征集2021年亚洲合作资金项目的通知》(教外司亚〔2020426号)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开展2021年亚洲合作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方向

详见《关于征集2021年亚洲合作资金项目的通知》(附件1)。


二、项目申报要求

(一)项目应为亚洲区域或次区域多边合作项目,可视情提出第三方合作项目,项目成果应惠及相关机制成员国。项目涉及应以实效、实用为导向,鼓励开展有社会经济效益的务实项目,严格控制援助性和务虚类项目;

(二)项目应目标清晰、任务明确、方案可行,严格按照指定格式正确填报项目文本,合理设置绩效指标,认真测算预算需求,结合项目类别设计并分年度编制明细预算。


三、申报程序

(一)本项目限报1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优先次序排列,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其他专项基金;

(二)请申报人仔细阅读相关通知内容,并根据要求填写《亚洲合作资金使用申请书》(附件2),于525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邮箱:kycwk@fjnu.edu.cn,纸质版(一式四份)报送社会科学处504办公室,逾期不予办理;

(三)申请书中项目预算情况须经财务处审核并盖章。


联系人:张翎,联系电话:18650710375


附件:

1.关于征集2021年亚洲合作项目资金的通知.pdf

2.2021年度亚洲合作资金使用申请书.docx

 

 

社会科学处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