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省高校“新世纪计划”和 “杰青计划”人选推荐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者:吴榕芳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395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省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进一步增强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闽教科〔201831号)精神,各学院限项推荐申报,社科处审核后,研究决定于2018621日上午召开我校2018年省高校“新世纪计划”和“杰青计划”人选推荐评审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由校学术委员会科研工作分委员会的人文社科类委员组成。

二、时间和地点。会议时间:2018621日上午9:00-11-00,地点:行政楼群第十会议室。

三、推荐评审程序。专家全面查阅评审材料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最后以票数多的作为候选人推荐教育厅。其中省高校“新世纪计划”候选人4人,“杰青计划”候选人5人。

  

  

社会科学处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