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袁勇麟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微党课《世界“战疫”背景下的中国经验和中国力量》

发布者:吴青科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178

   2020年7月20日,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袁勇麟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微党课《世界“战疫”背景下的中国经验和中国力量》。通过这次微党课,支部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在全球“战疫”的整体形势中,中国的先进做法彰显出了典型的中国经验和中国力量,在全世界范围内,具有独特而鲜明的广泛影响力。

  微党课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二、强大的社会动员组织能力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是战胜重大疫情的关键之处;三、疫情防控一线是增强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斗争精神、斗争本领的训练场;四、中国的“战疫”经验在全世界范围赢得广泛肯定,通过共同“战疫”,中国体现出了罕见的大国外交情怀,在全世界赢得广泛而真挚的友谊,进一步提升了我国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