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召开2023年度文科学院科研秘书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张翎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20日下午,2023年度文科学院科研秘书交流座谈会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社会科学处五级职员、人文社科平台管理中心副主任何瑞鑫,副处长王炳中,社会科学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和相关文科学院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来校交流的泉州师范学院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翟勇主持。

会上,文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科研秘书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社会科学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的业务进行讲解;参会同志围绕进一步提升科研工作质量深入交流,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何瑞鑫在会议总结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怀“国之大者”,把好“政治关”;要提高责任意识,准确把握科研工作的意义和要求,落实“有组织科研”,把好“质量关”;要学会与人和事打交道,充分做好联系、沟通、协调以及上传下达的作用;要提高工作实效,以丰富经验用心服务教师,把好“效率关”,共同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