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会

发布者:叶祖淼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76

610日,我校闽台区域研究中心方宝川教授和赖正维教授分别主持的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日本藏涉闽涉台历史档案收集、整理与研究”、“中琉关系通史”开题会在仓山校区召开,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副馆长李国荣研究馆员、山东大学陈尚胜教授、厦门大学陈支平教授和廖大珂教授、浙江大学杨雨蕾教授、福建社会科学院刘传标研究员、福建省档案馆馆长林真研究馆员,我校汪文顶副校长,社科处、闽台区域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以上两个项目的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汪文顶在致辞中,对与会专家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涉闽涉台研究和中琉关系研究均是我校的优势和特色,学校大力支持这些研究领域和方向,并希望重大项目负责人能够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抓紧抓实项目研究工作,力争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专家组就两个重大项目的研究资料收集、研究计划和内容调整及研究方法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