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报送的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叶祖淼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213

 各单位

    为配合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促进成果转化,现将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以下简称《成果要报》)报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格式及内容要求:

    1.格式要求:

《成果要报》投稿人需按照省社科规划办提供的《成果要报》模板进行撰写(模板见附件)。

《成果要报》要控制篇幅,字数掌握在2300字左右。

    2.内容要求:

  《成果要报》的主体部分必须是针对性强、操作性高的对策建议。

    二、报送流程:

    1.成果审核:投稿人将《成果要报》初稿报送各我处待我处对《成果要报》的初稿格式、内容等进行初步审核后,报送省社科规划办。

    2.成果编辑:省社科规划办对收到的《成果要报》初稿进行编辑,提出修改意见反馈给具体投稿人。

    3.成果采用:《成果要报》被省社科规划办采用后,省社科规划办将及时反馈给各相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三、其他事项

    1.报送方式:各单位的《成果要报》初稿报送我处邮箱:kycwk@fjnu.edu.cn,并电话告知。联系人:叶祖淼22867459)。

2.报送时间:不定期报送。

附件:附件: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标准模板.docx

  

                                                    社会科学处

                                                  201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