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片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青科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科研报国之志,1224日,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图片展”主题展览。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幅珍贵的资料和图片,深刻感受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功绩、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真切体会到中国人民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万众一心的奋斗精神、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无艰不克的拼搏精神。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历史使命,为推动我校人文社科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