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池见星老师论文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策报告引用采纳

发布者:张翎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发布了《关于Covid-19流行病的报告:吸取的教训和对未来方向的影响》(Preliminary draft report of the International Bioethics Committee (IBC) on the Covid-19 pandemic: lessons learned and implications for future directions)。我校传播学院池见星老师作为第一通讯作者,与武汉大学人文社科首席科学家马费成教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骈文景副教授共同完成,发表在国际信息科学顶级期刊Information Processing & Management(中科院计算机大类一区TOP期刊、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小类一区期刊)上的论文《新冠信息疫情的原因、影响和应对策略——系统综述》一文被该报告多次引用,文中观点被该报告采纳。这是该论文被世卫组织(WHO)《新冠信息疫情健康风险数字应对政策简报》引用采纳后,又一次被世界权威组织政策报告引用采纳。

论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306457321001977

 

(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