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绝密使命》

发布者:张翎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87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于2021423日起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视剧《绝密使命》。该剧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呈现的经典剧目,是闽西“红色三绝”系列电视剧的收官之作,是党史学习教育生动的可视化影视教材。该剧讲述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央秘密交通线突破敌人重重封锁,成功向中央苏区输送物资、传递情报、护送干部等感人故事,反映了我党隐蔽战线斗争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

目前,该剧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支部党员观看的热情与日俱增。大家纷纷被该剧中红色交通员在白色恐怖下坚守使命、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足智多谋的精神品格深深感动。他们的精神和作为充分证明了共产党员理想信念高于天的伟大革命精神,这种精神在今天仍旧光耀夺目,值得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勇于实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一起,旨在通过观看《绝密使命》剧目,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历史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