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立立教授获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1月)

发布者:吴榕芳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公布了“20231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51人)”名单,我校文学院朱立立教授榜上有名,充分反映了其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严谨的治学态度。

据悉,为切实提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保证鉴定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结项工作采取通讯评议制度。承担成果鉴定工作的专家应当按照要求履行鉴定职责,其中鉴定态度非常认真负责、评价意见客观中肯的专家会被记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成果鉴定工作认真负责的专家档案”。

(社会科学处)

 

通知链接:

20231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http://www.nopss.gov.cn/n1/2023/0201/c431027-32615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