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宁宁副省长莅校出席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成立相关活动

发布者:吴青科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17

525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与我校共建“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校星雨剧场举行。副省长郭宁宁出席活动并为研究中心揭牌。

郭宁宁一行调研了学校老照片馆、小葵馆、融媒体应用研发中心和全景演播实验室等场所。随后,郭宁宁在学校第十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就我省网络视听发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李宝银书记就我校办学情况,传播学院负责人就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工作计划等作了汇报。

郭宁宁肯定了我校办学和我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立德树人正确导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要牢牢把握教育宣传主渠道、主阵地,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不断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创新合作机制,把广电部门的政策、资源优势和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结合起来,紧密合作,长效联动,推进我省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创新。

活动中,李强局长与王长平校长就共建研究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加强网络视听产业发展研究、开展业务培训、搭建创新推优平台、建立合作长效机制等4个方面开展合作。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叶灵,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广播电视局和学校相关部处、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