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历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张翎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127日,社会历史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交流会,全体拟申报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建党教授主持。

会上,孙建党教授通报了学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2024年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和结项情况。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水平是学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学院年度项目申报和立项数总体保持稳定,立项率和结项优秀率位居全校前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仍需不断寻求新的亮点和突破。

随后,与会教师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诉求及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孙建党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谋划项目申报工作的推进举措,切实做好项目申报论证工作的组织、指导和保障工作。